网红湾网红带货小程序

MCN机构创业交流微信群!想做MCN或加入MCN的快快入群!

现在的MCN就跟十几年前的淘宝一样,那时候的马云到处鼓吹“你现在不做电商,以后你就无商可做!”

十几年前,很多人都意识不到电商市场能做那么大,对实体店冲击那么大,现在真的应验了马云的话,当初不做电商,现在就无商可做!

MCN也是如此,现在不做MCN,或者不融入MCN,以后就有可能要领低保金度日了。为什么?

因为时代进步太快,未来的人工智能会取代大部分劳动力,比如自动驾驶会取代滴车司机、工厂流水线的工人会被机器人取代。

未来这些富余的劳动力,只能转行进入精神娱乐行业、文化服务行业,而网红及内容创作者就是承载富余劳动力的最大载体,而这些载体又必须依附于MCN的统筹管理。因此未来MCN的市场空间有多大,我觉得万亿都不止!

为了抓住MCN大发展的机遇,我建了一个MCN交流群,欢迎想探索MCN发展、想投身MCN,想融入MCN,想在MCN大展身手的小伙伴们,入群一起交流,共同进步!

现在已有300多位MCN领域的大神入群了,即将满员!想进来的,请尽快!进群的朋友,请不要胡乱打广告,否则会不客气哦~

转自:https://www.douban.com/group/topic/185563743/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