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湾网红带货小程序

王思聪指责潘玮柏娇妻,女人嫁给大龄男就是金钱道德沦丧?

       最近热点层出不穷,爆料不断。前段日子的来女士失踪案已经水落石出。这个所谓的“丈夫”,这个杀害妻子后还能平静地接受调查采访的“枕边人”真是让人大跌眼镜,有知情人士称其对前妻实施家暴等。总之,观众们吃了一波狠瓜。正因如此,很多人开始讨论起男人与女人之间的关系问题,以及“女权”被赋予固化的社会属性问题。关于女权平等,你们怎么看呢?    

      就在昨日,王思聪发文表示Amy姐(经纪人)很厉害,身边两位大将一位嫁给天王郭富城,一位嫁给潘玮柏。不难让人理解其中之意,有网友总结概括为两点:其认为pwb老牛吃嫩草;潘玮柏女友lina图钱不图人。其后吴翊凤Amy也辟谣:“我与提及的两位女士并无任何关系”,有意撇清关系,这让很多网友主观性地站在了自以为高尚的人性角度去批判这位女性。有网友称其有意塑造爱画画、爱旅游的人设,实质其实不堪言表,甚至有男网友直接开骂,上传一些图片当做主观证据,刻意坐实自己所认为的真相。所以,人们还是在延续着传统的一套,一边站在男权至上的角度维护着女权?又一边为女性的弱势感到惋惜和遗憾?还是说,大家都是为了吃瓜而吃瓜,只顾自己一时爽快?

      对于娱乐瓜,首先,大家不是当事人,不明真相,就需谨慎吃瓜,因为有的人根本不知道自身随意的一言一行,都可能给别人带来巨大的负面影响。其次,网络是一非常开放的平台,里面包含的东西太多了,人们更需要的是正能量的传递,才能使这个圈子更加和谐稳定,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与环境。

      针对这些事件,女性自立自强也成了热点话题之一。刘子欣在微博上发文:“人们总是用女权、像男人一样去奋斗来强调女性的独立,而我认为人的权利与独立无关性别,我们在这个宇宙中展现自我价值的根基源于彼此尊重,实际上就是看低女性价值本身”,是的,男女权应该平等也必须平等,事实上,女性的价值比人们想象的都要高。只不过需要广大女性们去进行自我挖掘罢了。

      所以女性要想摆脱历史赋予的不合理属性,必须要独立起来。很多人会问,我该如何独立?如何自强?方法有很多。

      首先,需要塑造自己的人格魅力,增加自信。学习专业知识、学习如何说话、学习如何处事,学会如何成为一个自信的人很重要,去看看这几本书吧,《我的前半生》、《遗失的世界》、《飘》、《女人的格局决定结局》等,或许某一句话会给你不一样的启示。

      第二,经济上保持独立,很多人习惯在金钱上依附别人,所以处处受到牵制。所以女人不管有没有工作,都要想办法保持经济独立。处在一个互联网时代,国家扶持很多新兴产业,最近爆火的一个是“网红湾”小程序,专门为帮助女生实现经济独立而打造的平台。很多女生在网红湾平台,通过自己的技能,接单变现,实现了财富自由,获得了新生,不再受束于男人!

      第三,花时间将兴趣打造成自己的专业优势。有兴趣的东西,如果愿意花费时间去研究,不断打磨,总有一天对别人展示的时候可以不用说:我爱好它,而是用这是我的特长或者专业来替代。

     每个人啊,得花点时间用来反省和发现自己。让自己能自信地出现在别人的眼中,当然,前提是自我信任感足够撑起你的人格魅力和优势,无论男性女性,亦如此。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