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湾网红带货小程序

盐城高考送花女,又是幕后团队炒作?真相让人震惊!

最近几天抖音微博一个漂亮的女孩在高中外面站着手捧着一束花在等着谁,然后在学校外的媒体原本是要拍高考生结束高考的样子,结果这对特殊的情侣迅速引起注意,似乎特意安排的一样,拍摄的角度都是处理过的一样,让人怀疑又是老生常谈的幕后炒作网红?视频中随着校门打开,眼前的一幕更是让人吃惊,一个不像高中生的男子接过了女子的花,满脸痘痘,视频下面的评论七嘴八舌,有说炒作过头,有说就算是爱情也难免太假了吧?

有踩有捧不亦乐乎。后面带着吃瓜的心态小编去网上热门平台找了找这个幕后到底藏有什么大瓜。原来那个漂亮的姐姐在我经常浏览的网红湾小程序看到了她,是个免费给网红带货的平台,我还特意在网红湾找了那个小姐姐,人还是很漂亮,她说其实现在还是学生,在网红湾随便做点兼职,学到了很多知识,还给自己带来了收入,我又问到那人家说你炒作是不是真的?她说,我就是真的喜欢那个高中生,他复读了,之前和他认识很久了,虽然也有想增加曝光率的想法,不过重要的那是自己的爱情,自己捧花求爱何须理会别人七嘴八舌?

小编听到这些回答却是五味杂陈。学生的爱情挺美好的。与其酸,与其揣测……不如想想自己是否是一个值得被爱的人?如果,换成是你,你是否配拥有那些青春的回忆和爱情?我觉得小姐姐敢爱的勇气真的值得嘉许,有些事情试过会后悔,但是不试过连后悔的资格都没有,小姐姐在网上找到了好的平台靠自己的努力和坚持,没什么好去说的。

男孩除了脸上有些痘痘外,长得很好。我希望大家要看到的是,在爱情被所谓污染化后,还有这么一群向往着美好和为之努力的可敬的人们,要我说,就算炒作她配,她值得。躲在背后的人你除了嘴吐恶言啥也不会。敢追求敢爱,敢努力才是一个新世纪青年所需要的美好品质。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